清歌

人生是一场修行,我在潜行。

 

等的那个人 ----《幻想家日记》序(爱情)


这世上没有迟到的缘份

只有你不敢面对的爱人

哪怕命中注定的两个人

也只能在爱里等的认真

但愿情深

让经过的人为你转过身

不肯承认

其实心弦已拨动几根

越陷越深

一直在等的那个人

已经默认

难道一等再等错过缘份

这世上没有迟到的缘份

只有你不敢面对的爱人

哪怕命中注定的两个人

也只能在爱里等的认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默认

 

有时候听歌,不是旋律让你引起共鸣,就是歌词写到了你心底。

对于,爱情,从来只是幻想,幻想有一天能拥有,那会是怎样的一种美妙的感觉。

对于你,总是幻想你的模样,你的声音,你的爱好,幻想有一天能每天面对,你该是一种怎样的好。

就是这样一个幻想家,每天幻想着生活,幻想着爱情,幻想着你。

幻想,一种安静,内心远离现实喧嚣的的女子。

幻想,一种洒脱,不娇柔不做作的女子。

幻想,一种伤感,明媚却又忧伤的女子。

有人这样说过,这是一个让人感到悲哀的时代。

幻想家的悲哀就是,沉浸在幻想里,对于现实,早已丧失了走出的勇气。

曾经,以为幻想就要实现,一次一次魔咒一样的遭遇,幻想的保护壳越来越坚硬。

曾是一个幻想家,但不想做一个幻想家,对于幻想的一些事情,想努力去做,用这些年丢掉的勇气。

幻想又是那么的美好,保留一份幻想,却不沉醉其中。

我想我遇到了你,正如我幻想的你。

不落世俗,坚强下透着娇柔,时而又有丝丝伤感。

可我却如此愚钝,不知所措。

幻想家的又一悲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世上没有迟到的缘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有你不敢面对的爱人


  16
评论
热度(16)

© 清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