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歌

人生是一场修行,我在潜行。

 

偷欢1016



“春去花还在,人来鸟不惊”——诗句生动、形象描绘了老年男人“有心无力”的悲催心境。

 

@tayhe: 一个人的时候背上痒痒了真是一件很苦恼的事情,我的解决办法是用上次修办公桌买来的螺丝刀从衣领伸进去挠。但是,今天又这么干的时候不小心被同事撞见了,当面临“你在干神马?”的疑问时,我为了避免误会只好避开ta的眼神小声地说:“背上的螺丝有些松了。”

 

@苍井空:因为日本不是假期 所以我没有休息 好羡慕你们啊(*´д`*) 【最右】@万能的老南京:要是没有你们日本,我们也没这个假期啊!

 

我16岁不是处女怎么了?上次有个不认识的人在QQ上找我。问我多大,我说16,他说你是处女吗?我说不是。然后他就开始说我了,什么90后都是脑残,这幺小就不爱惜自己身体啊,怎么跟爸妈交代啊,然后我直接把他拉黑了。我想,我16岁不是处女怎么了?我一个男子汉不是处女怎么了?(rzcat)

 

下午老师正在讲课,外面忽然乌云密布,狂风大作,天色忽然暗了下来,一股狂风把门刮开了,只听教室角落悠悠的传出来一句,猴哥快保护师傅,有妖怪。老师果断回了一句,八戒莫慌。

 

高数给我的感觉就是一:这他妈还用证啊!二:这他妈怎么证啊!三:还能他妈这么证啊!最右神回复:小姑娘给人的感觉,一,这他妈还用哄啊!,二,这他妈怎么哄啊!,三,还他妈能这么哄啊!!! via人人网

 

【其实是你男友牙龈出血了!!快去看走进科学!!】朋友出差前,说为了防止我偷腥,要在我胸口做个记号,种颗草莓,结果只吸了一口,尼玛只吸了一口了啊,吸出一口血,把我俩都吓坏了!事隔数月昨晚又试了一次,又出血了!!!我是不是有病啊!via@我的前任是个极品

 

我和朋友去花店买花,看到一盆含羞草,手欠捅了它一下发现它竟然不动,遂问老板怎么回事。老板淡定的说:“可能这棵脸皮比较厚……”via@笑淡化了_忧伤

 

本人男,有次和老妈去外婆家,说到处对象的事,老妈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,我很严肃的说,女大三,抱金砖,我喜欢比我大的。老妈了句,我有一同学刚离婚,要不介绍给你?我当时那个汗啊。你以为这是GC?一旁的外婆悠悠的说,我有个同学前不久老伴刚没,要不介绍给你?说完一家人都乐了,剩下我独自凌乱……

 

@endisia:堵车的各位,去高速路上相亲吧,不要上电视相亲了,在高速路上可以直接看对方汽车:从车看财产,从态度看性格,从憋尿时间看肾功能!

 

做人真不能太实在,禁不住别人背后有小动作,使坏心眼。[@子衿_]

 

反正,口中信誓旦旦“最后一次”大多数情况下都不会是最后一次。[@如小果]

 

以不变应万变,以万变应瞎变。[@珀石]

 

我只是走调,而你却是真的走掉。[@惡人寰]

 

有时,脏话比谎话更动听。[@为爱皮]

 

同情是对人生最大的侮辱,请你,一定不要同情我的软弱。[@岚与]

 

@Sterol: 在磁带随身听的年代,我是通过这种方式发现随身听的电池快没电的——张信哲的声音忽然开始像男的了。

 

“看”在英文里像是watch、look、see,差异要怎么分辨呢?把裙子撩起来要对方凝视著自己的内裤叫watch;这时若一阵怪风吹起“看到内裤了!”叫做look;若从很远的地方“那白白的是内裤吗?”叫做see。顺便说一下能看见内裤的视野称作view。(@triamber)

 

“在家里跳起了《江南STYLE》,我爸一直看,看完很认真问了句‘你卫生巾什么牌子,敢这么扭搭。’”(@mofan91)

 

在天津西站等车,过来一个聋哑人用手语跟我乞讨…………我也跟他比划了半天,他看看我无奈地走了,一旁的朋友好奇地问:“你什么时候学的手语啊?刚才你跟他说的什么?”“没什么,我给他唱了一首小虎队的《爱》。(via糗百)

 

展昭去上茅房,看见包大人蹲在那儿拉屎,就问包大人:“包大人,我发现你每次大便都蹲中间那个坑,有什么原因吗?” 包大人说:“因为我铁面无私啊!” 展昭说:“怎么说?” 包大人清了清嗓子,唱道:“铁面无私便中间。” (via@剑神葡萄 )

 

@echopupu:话说一位国内最资深的发烧友,一日试听铁三角AT-HA25D耳放配AD2000耳机,听着听着突然摘下耳机说“今天没法听了,一定是水电站的水位又涨了”, 次日果然报道山洪爆发,小丰满水电站水库水位暴涨,达到1953年来最高水位!辽宁电网只有1%的电力来自小丰满。(不懂就觉得好厉害)

 

我觉得我每天吃饱喝足往床上一躺侧着身子玩手机的样子,简直就是对旧社会里大烟鬼子抽大烟的情景昨日重现。via@毅咝不挂

 

潘金莲为武松新做了一件棉衣,面料上成,配色得体,武松巡游归来,潘金莲忙上前为他穿试新衣,嘴里边说道:“叔叔,可喜欢奴家做的这件新衣?”武松左瞅瞅,右看看,摸了摸,又照了照,一脸不悦道:“你这老娘们竟瞎得瑟,这么块布料,都能给我哥整三件了。”via@马碧徳

 

某男要买黑色避孕套,售货员问:"为何不试试彩色的,还能提高性欲."男子叹气:单位领导刚去世,去安慰一下嫂子,戴黑的严肃些......via@sennheiser

 

当你那猪一样的队友站错了队,等于傻逼都不陪着你壮胆儿了,你就真的是一个人孤零零的对抗全世界的傻逼。[@铅笔]

 

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必须的,都是被逼的。[@七饭饭.ini]

 

从日常琐碎里暂时抽离出来看看秋天吧,这个在郊外随便深呼吸一下就感觉舒畅的季节。[@姑娘]

 

看别人的遭遇,悟自己的道理。[@惡二爺]

 

说出去的话,泼出去的水,虽然收不回来了,但是干了就好了。[@7姑娘]

 

爱情不是礼物,收到它的人倘若不觉得惊喜,大可不必去回礼。[@顾厌]

 

傻逼都是相对的,要是你眼中的傻逼都消失了,那你肯定就成傻逼了。[@NiZn]

摘自:人人小站-生命要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


  10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清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