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歌

人生是一场修行,我在潜行。

 

偷欢1015



 

从前我交了一个女朋友,我们彼此很相爱。但有一天我读了一篇文章,文章教我突然认清了她的真面目,于是果断地和她分了手。那篇文章我至今还珍藏着,题目是:《情侣姓名笔画看你们的缘分》。 via@李铁根

 

Tiger3477: :终于明白为什么听到同学结婚的消息,心里都会慌一下了!就像考试似的,本来是各人写各人的卷子,但一旦有人开始交卷的时候,难免心里会紧张一下。交卷的人越多越着急,最后自己也就草草交卷了!

 

@幻灭妖僧:孟非:“请新上场的女嘉宾谈一下自己的择偶标准。”女嘉宾:“我心目中的那个他,应该富有同情心,富有上进心,富有责任心,富有包容心…”孟非:“能再简捷一点吗?”女嘉宾:“哦,他应该富有。”

 

刚刚我在洗手间洗内裤,正洗着呢,室友过来上厕所,对我说,“媳妇啊...” 我四周看了看,没别人就我俩,心想“卧槽,不是吧...”便红着脸对他说,“别这样,我喜欢女人...” 室友莫名其妙看了我一眼就出去了,我现在想想总觉得哪里不对.......via@番茄市长

 

有种“晚安”,开启的不是睡眠模式,而是聊天模式。[@13空]

 

我们心照不宣,我们默契的为对方守着秘密,我们不分彼此。因为我们心里都有鬼。[@渊辞]

 

忠诚,是用来约束人们做不愿做的事的。[@茅不老]

 

你是我手机里别的城市的天气,我可以每天看着你的阴晴,却无法感受到你。[@7姑娘]

 

北大一知名教授下基层调研,问一老农:爱情与婚姻的区别是什么?老农不加思考随口就答:其实是很简单的:您今天和她睡了,明天还想和她睡,这就是爱情。您今天和她睡了,明天还得和她睡,这就是婚姻。教授既惭愧又崇敬地望着老农自言自语:多精辟啊,这可是我研究了大半辈子的世纪课题啊!【最右】@孔二狗:朋友和客户的区别:朋友是喝完一顿还想喝,客户是喝完一顿还得喝。@刘春:恩,他们说:所谓事业,就是今天干了明天还想干;所谓职业,就是今天干了明天还得干!

 

@我朋友是个奇葩:舅舅和舅妈吵架,舅舅敢怒不敢言,拿着计算器对着舅妈按38,计算机还是会发音的那种。

 

做按摩的人都知道,趴床上给人按摩敲打,可是我有一天没拉si了,肚子里有气,当他敲到屁股只是,我一个没忍住,屁给敲出来了,当时那个臭啊,帮按摩的美女没说话,到隔壁房间拿了个香,点了,然后她的力度就大了,然后我又被敲出一个屁,然后敲打的这步骤就结束了……(糗百)

 

今天一同学买了一双鞋垫,回寝室后拿出来秀了一下,另一个2B室友是近视,眼镜又没戴,远远一看,顿时两眼发光了:“好大的薯片!”薯片……薯片……片……片…… ……吃货的世界果然充满奇迹…… (@冷场女王)

 

@李不爽:警察:说!你车牌号多少!你刚才在发廊里干嘛了!!嫖客:赣B……警察:哈哈哈…你招了吧。

 

我和老婆都忙,家里请了一个阿姨,每天来稍微弄弄卫生什么的,阿姨人很老实,手脚也麻利,一个月只要900块。今天阿姨来跟我们说抱歉,以后可能没办法在我们家做了,我以为阿姨找到更赚钱的工作了,就说没关系,人往高处走嘛,祝你以后的工作顺利,阿姨说嗯,我要移民新西兰了。我的心情至今无法平静… via@Esports海涛

 

把爱抖腿的人集合起来,每人发一台缝纫机,让他们织布。via@豆瓣野孩子.

 

一句话:本人女,瘦,胸小,有天弯腰在寝室收拾东西。对面的同学看我哈哈大笑。告诉我漏点了。直接从领口看到我肚脐眼了。。

 

只有在网吧的时候我才会觉得时间就是金钱。[@温吞人]

 

相逢一笑泯恩仇,双手握拳送呵呵。[@如小果]

 

学着事儿别那么多,要求别那么高,管的别那么宽,心思别那么敏感,但是该努力的要努力,该奋斗的要奋斗,活的就会舒坦许多。[@7姑娘]

 

心情不好时上网买点东西就好了,这是传说中的放血疗法。[@blog图党]

 

转@惡人寰 再多的烦心事也是会一件一件过去的,因为要给新的烦心事腾出空间。[@13楼的新鞋]

 

懒都是惯出来的,聪明都是逼出来的。[@NiZn]

 

曾经以为我的人生就这样了,结果居然真他妈的就这样了。[@Chocolater]

 

距离感这个东西,矫情的很,太近太远都是错。[@子衿_]

 

喜欢的就争取,得到的就珍惜,失去了就忘记。 一直觉得这句话我们都有做到啊,只是错置得离谱了一点。喜欢的就珍惜,得到的就忘记,失去了就争取。[@帮主胡子]

来源/人人小站——生命药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

  16
评论
热度(16)

© 清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